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像女生的女生
2009/04/01 23:11:49瀏覽1352|回應3|推薦10

引用文章期待

當我看到古月網友所寫的期待 我可以體會到每個女人

多渴望自己的男友或者是先生. 不管是送花.卡片.甚至

是隻字片語的甜言蜜語 都好.....

那樣都可以讓自己開心一整天不知道該用那些話語來形容

自己的喜悅...偏偏我家的木蘭就不是一個這樣的女人

木蘭, 我的妻子 不高不矮. 不胖不瘦. 一個瓜子臉. 從不長

青春豆的臉龐.  鮮少抹油擦粉的她.卻因得天獨后的遺傳

了我岳父岳母的好皮膚. 不曾為了臉上的膚色擔心過什麼

也不曾因為需要上妝而擔心過什麼. 記得當年我們決定要

一起攜手走進結婚殿堂時. 您相信嗎 ? 她可是第一次去試妝

連為她打扮的那位美容師都說. 如果不是我早早將她定走

西門町那邊應該有星探會找上門來....

可惜我先下手為強的將她娶回家....但是. 當她第一次定妝

走向我時. 那一剎那我一點也認不出就是她. 可她老姐一個

卻一點也不稀罕地說. [ 不用告訴我. 我知道我很美的..對嗎? ]

您可曾聽過新娘子自己這樣誇讚自己的 ?

我可是頭一遭的....(不過到目前因為我孩子也沒結婚. 我家新娘只有她了)

她可是一口就告訴我. 男人請不要膚淺到只欣賞美麗的女人外表.

沒有任何人的外表會一輩子不變的.. 要看內涵...

( 一點也不像女人 ..需要讚美與鼓勵的 )

讓我一點口才都用不上..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其次, 我一向不浪漫也不想多花錢. 所以鮮少買花或送禮物給她.

( 當然以前的女友也很少..我可是小氣的很..到現在都是 )

但是, 木蘭卻另有她一套說法.

錢要花就要花在刀口上. 鮮花雖美但是易凋謝..美麗的東西都需要

被保護與照顧..請我努力照顧她就好..哈!!!!

其他美麗的東西 她會自己買就好. 萬一我買了她不喜歡就浪費錢

且浪費時間去挑選; 自己買了自己喜歡的再告訴我就當是我送她的

那樣更加有意思...(雖然我總覺得怪怪地...但是. 男人可以少一事

我又何樂不為 ? )

她買衣服 以前會問我意見 現在不管我的看法. 她認為要自己喜歡

且合於時宜就好; 不要管太多別人意見. 誰也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

喜歡她. 只要她喜歡 我不討厭就行. (一點也不太尊重我的樣子 ..)

可是, 我想一想也無可厚非. 作人嗎.本就不可能要大家都滿意的

有時看她可以一件名牌大衣配上地攤物品也可以自己穿的開心.

拿個一個數十萬的皮包上機就隨手丟在地上. 她也是自己有她一套

主張. 東西是人用的不是要人伺候的. 如果買了一個東西是叫自己

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那再貴都沒有價值.東西買了要放在保險箱

看看就好.那幹什麼要買它 ?

有時我都快被她攪亂腦袋了. 女人不是都一個樣子呢 ?怎會我的老婆

大人都不太一樣的呢 ?

有時她會出奇不意地出現在我辦公室附近 但也不一定要我陪伴她

午餐或做其他事情. 但是. 當我主動與她共度午餐時.她又會開心地

走足舞蹈的....

花.是多年前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後的她生日那天. 我曾親自將花送到

她辦公室, 她口中宣稱我浪費錢.孩子出生了要多存錢等話題.但是

我知道她其實甜蜜在心中的. 那年.我工作不順她擔心一整年卻都

不顯示出什麼事要我擔心的. 家中的大小事務她都打點的十全十美

卻不要求我美言她什麼. 我只在她那年生日時. 一大早起床作了早

點送到她床邊輕輕喊醒她... 她卻說我吵她美夢.....

美麗的妻子可能人人都容易碰上. 但是 有自信有能力的美麗女人

我竟是如此幸運的碰上了....

那個不喜歡人家稱讚她美的女人 已經跟了我數十年了...現在走上街

可能沒人相信她要 50 歲了....

她卻喜歡重覆的告訴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總說.女人最美的是

隨時隨地知道自己是幾歲就要像幾歲的人

不同年齡有不同年齡的智慧的女人 那樣才美

是這樣嗎 ?

我總覺得她天真的像個孩子. 疼愛別人幫助朋友時就像個不厭其煩的母親

對待我的父母就像個仔細關切長輩的子女. 對於我呢 ? 她可真不像個女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 ? 下回再詳細告訴您們吧!!

人在紐約 等待開會中的小威筆....感謝網友們仍記得我...特以此文致上

最深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806928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威木蘭是絕配
2009/04/07 13:52

小威你回來了啊

很想念你呢

謝謝你引用我的文章

但要請教你是如何引用的

文章下方已經沒有引用字樣了

不是嗎?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9/04/02 09:51

dear 小威..

哇...您真的好久沒貼文章了ㄝ...

看到您的這篇文章...

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遇到可以包容我一切的另一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的女人
2009/04/02 05:36
智慧的女人會活出自信,自己已肯定了自已才能快樂給予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9-04-02 18:07 回覆:

有時我都擔心 自己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這幾天她嚴重感冒中

偏偏我又人出差在國外

有心無力為她作什麼

只能替她將部落格顧好

讓她可以放心

網友不會忘記她

有智慧的女人 背後有個有欣賞的男人

祝福我們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