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想我嗎?
2008/01/30 08:09:33瀏覽384|回應0|推薦2

聽到這首歌勾起多年前的回憶....當年歌手張清芳這回已成香港新貴的貴婦了...

                                       你還想我嗎?

                                   像我現在想你一樣..

                               會不會有一個同樣的理由,

                                    讓我忘你不會牽強..

                                      要我不想你也難..

                                   曾經你是我的最愛呀.......

    感情的事,眾人的事,男女的事, 大事小事.終身大事,一家子的事

                                 想念.思念.懷念.念念不忘

                                 想有.曾有.擁有,有即是無

                                          紅塵總是夢,

                                          相思總是苦,

                                          凡夫與俗子

                                          愛恨交織中

                                          你還想我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