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不是唯一的寄託
2008/01/24 18:33:18瀏覽369|回應0|推薦3

美西地區已經是深夜了, 失戀的女性朋友仍未睡. 仍不斷問我...為什麼他會變心? 台

灣的女生比較溫柔嗎? 還是比較年輕 ? 到底是我那裡對不起他了?  去年我一年大老

遠的跑回去那麼多趟, 難道他看不出來嗎? 他還告訴我, 當他調職到台灣時, 他說他

不會變心的, 要我與他一起努力賺錢..存錢為我們的老年日子做準備...怎麼不到半年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令我不能相信.???????

我能說什麼? 身為男人, 其實我們都知道, 當男人變心了, 沒有什麼理由的..其實說真

的, 現今社會可能連女人變心時, 也是十頭年也拖不回的...感情的事, 誰也沒有對錯..

那都是在剛好的地點, 剛巧的時間碰面的..就一個眼神也夠了..想勸她想開些, 不必

將全部心思放在男女之間的情感上..世界上的愛, 不是只有男歡女愛這一種...愛情不

是唯一的寄託....學習放手...學習愛自己...也許下一個轉彎有更好的機會等我們,.不

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6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