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您不知道- 愛過就知足
2008/01/29 06:28:01瀏覽307|回應0|推薦0

敬明:

    也許您不知道 當我在多年之後收到您親自寄來的電郵時,心中的那份感動與不捨; 尤其當同學告訴我, 您仍未娶.仍停留在當年守候我身邊的心情..更叫我無法入眠

         也許您不知道, 當我在多年前決定走出您的生命時, 我已經告訴自己必須忘掉你, 不再掛念你一切的一切. 但是當我有你消息時, 在我內心仍起了一個大的漣漪. 把我拉回那年的甜蜜.

         也許您不知道, 當我面對先生的外遇事件時, 你曾是我想要拿出來報復他的人選, 慶幸我沒有這樣傷害你, 不然會讓我恨我自己一輩子.

          也許您不知道, 當我收到你說, [你就是不同其他女人,總有自己的主張與智慧 .......], 我有多麼感動仍有你這般欣賞我,不視我為家中的台傭...

          也許您不知道, 當我一次一次閱讀你寄來的信件. 我有多窩心的甜蜜.那已成為我每天的開機理由.....

           也許您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 不要給你太多的回應. 那樣是牽絆你的腳步,對你, 我只能說, 愛過就知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