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
2008/02/18 16:29:25瀏覽347|回應0|推薦11

   不知是誰說過這樣一段話

             我們曾經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

                    我們卻不可再錯過今朝 

             此刻的我 只想如何才能將這一刻繡起.

                    繡出一張綿綿密密的畫頁

                           把它鏽進我倆的心中

                   

          不知道你有沒有像我一樣

              一個眼神  一副表情 

                        一轉巷口  一條馬路 

                                 一間餐廳  一棟建築  

           就將你的思緒拉回以前似曾相識的情境

                   一句對白   一段音樂

                          一幕場景   一個角落

                                 一個身影   一串呼喊

           就將你的情感全部宣洩到淋漓盡致的夢境

 

              她曾是我的最愛...錯過了就不曾碰到............

                      就算碰上了..我還能說什麼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1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