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2008/02/23 21:40:52瀏覽410|回應2|推薦9

女人要的是什麼 ?  可能一時一刻也說不清楚但是 我懂得..

像我的妻子懷第一個孩子五個月時, 我們的孩子突然胎死腹中.,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她痛苦的在醫院歇斯底里的哭到全醫院都知道時..

我抱著她回家一語不發..抱著她一整晚就陪伴她一起

為我們的第一個. 不曾謀面的孩子祈禱他在天堂可以擁有快樂

.......................

當我們的第一次上拉梅姿生產課程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只是全程陪同與她一起學習..

為了在她生產時勉勵她. 為她打氣.讓她知道我們在一起.

不再是只有她一個人面對擔心害怕..

........................................

當她夜深人靜真正面對生產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們從凌晨到中午沒進任何食物.飲水,

只是想陪伴她一起餓著.一起等待我們的孩子平安出生,

共同見證我們愛情結晶的重要時刻

.....................................

當孩子第一次發高燒必須留院觀察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所有我們的擔心與不安,都讓我們無法

放寬心胸作其他事情時, 我盡力作好家事與照顧她的飲食

讓她有力量陪伴孩子在醫院中.全力隨時作好她的後盾

.......................................

當她家人突然有病情發生時, 手足無措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支持她全心全意地去付出與照顧

因為那是我的家人,讓她知道我們不再分彼此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

當家族中有紛爭時, 讓她無所適從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會讓她知道, 我會盡力作好一個調節使者

不會讓她擔心害怕. 讓家人懂得珍惜她的用心與認真

更加愛惜她的付出與關切..

........................................

當我們的事業各有成就時, 各自擁有天地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們共同分享這些喜悅與成就. 感謝彼此的認真

並相互勉勵與打氣. 更了解施比受有福. 懂得去照顧

更多社會上我們可能可以幫忙的人..

..........................................

當我們旅行走遍千山萬水時, 欣賞五光十色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只是我會瞻前顧後噓寒問暖地呵護她.

作一個稱職的攝影師為她留下美麗的身影

記錄我們走過的足跡.

...........................................

當我們年華漸漸老去時, 擔心愛情不再激情時,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

我會親親握著她的手告訴她

沒有她不會有今日的我..快樂的我..

幸福的我...感謝她對我的不離不棄. 不捨不得

讓我們的家更加美滿...

其實我能給的不多..我只用我全部的愛與生命

獻給我最親密的妻子....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393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足以
2008/02/24 11:46

你給的是身為女人

在徬徨最脆弱時無比的勇氣

你已經給予很多

希望你能繼續給夫人

你所謂................你能給的不多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8-02-24 14:48 回覆:

真心給的就不覺得多

哈!! 這下我可以大聲告訴太太

她真是幸福的..

^-^ 其實她知道的..

我們的幸福

是擁有彼此的

祝福您也擁有您的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的雖然不多
2008/02/24 01:58

卻正好都是她需要的

這樣就是完滿  就是幸福

真是很羨慕嫂子呢^^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8-02-24 14:49 回覆:

將心比心

把她當作我

人生幾何

有夢就美

感恩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應

真心祝福您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