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彎就此錯過
2008/02/26 22:18:51瀏覽424|回應0|推薦10

許久沒連絡的朋友

那天突然上網 msn 中...

[是您嗎 ? ]

[ 我想用這個名字的應該是你的 ]

[ 沒錯 !! 名字是多年前你替我取的..]

[ 你還記得 , 我們上金山的路上...我叫你的..]

那一刻的情景一下全湧上心頭

那夜我們騎著那台摩托車

一路上細雨紛飛的飄過我們

那夜是我們決定從此只作朋友

不作戀人的夜晚

雨是那麼的悲

雨是那麼的苦

都過去了..

都落塵了..

我還能說什麼?

不知是你成全了我的委屈求全

還是我成全了你的孝心尊親

從那天起

你是我記憶中那個不願想起的人

你是我心中那個不願傷害的人

你是我心頭那個不願責怪的人

成全祝福你是我最大的願望

.........

今天我們突然上網交談起來

你仍是那樣熟悉

你仍是那樣清楚

我依然是我

你輕輕道來

婚姻大事全聽從父母的媒妁之言

有過一次不甚愉快的婚姻

最終落到離婚下場也是父母要的

心疼你的孝心與無奈

問你現在好嗎 ?

不知我還可不可以

不知我還應不應該

這樣問起你的一切?

但是我的心一直關心著

你說

那次的轉彎

從此錯過我的愛

是你一輩子的痛與悔

我好想說

那次的轉彎

從此放手讓你走

是我一輩子的傷與疼

但是 ,我只說

感謝你的一切愛與珍惜

錯過就不要再多說..

要好好過...不管是一個人

或有有心人陪伴 都好.......

網路上還好沒辦法讓你看見

不然你會看到

淚流滿面的我...想說...是的...

轉彎就此錯過了...

錯過了我一生的愛..

祝福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4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