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是我生命的缺口
2008/03/29 11:50:14瀏覽454|回應2|推薦22

張曼娟女士書中曾提到

我不能預知未來的命運

        但我確信將永遠愛你

        唯有愛你;

        才有完整的自己

 那年剛上大學, 本以為從此可以隨心所欲的

  但是, 愛戀上一個人之後,......

  才發現...愛一個人竟讓自己失去更多的自由

  所有的時間與心情都被綁在一個人身上

  眼裏完全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

  耳裏完全聽不到他人的話語

  一絲一毫全被一個人佔領

  一舉一動都被一個人操縱

  然我卻如此心甘情願哦...

 直到,......

 我深愛的父親出面阻止我們的愛情

 知道他對我們的熱戀一點也不以為然

 知道他對我們的相知一點也不認同

 分手既成定局,.

 我們只好逼迫自己

 一點一滴的忘掉彼此

 一點一滴的停止思念

 一點一滴的不再感動

那讓我花掉我大半生命

卻仍不知結局在那收場

....................................

那天在全台瘋狂選擇的夜晚

您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只是想知道

我有沒有回來投票 ?

應該回來盡一個國民的義務

卻忘記問我怎麼沒盡當年

愛人的義務 愛你一生一世

而我卻忘記問你 ?

你怎麼沒盡一個愛我的義務

極力爭取我們的天空

而選擇做一個守護天使

至今不願走進結婚的殿堂

空叫你父母為你守門等待 ?

但,...我能告訴你嗎 ?

我不想要你做我的守護天使了..

希望你找到一個可以讓你

守護的人...愛她一生一世..

讓你成為我心中的守護天使

讓你成為我生命中的缺口

我願將幸福流向你...

讓你生命更加完美..

 唯有愛你...我的生命才更加完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727762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份
2008/03/31 17:05

一切都是緣份

無所謂應該不應該

無所謂能不能好不好

^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緣份
2008/03/30 08:49

很真實的感情

或許     彼此都已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