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一盞燈, 變出一個全新空間
2008/01/29 22:46:27瀏覽323|回應0|推薦2

 在這期商業週刊中,談到中國人在裝潢房子時, 畫龍點睛的用燈飾來營造不同的氣氛

與創造生活情趣, 在這幾年是愈用愈有心得..個人有此感受...長年出差在外,居住過數

不清的飯店.出入世界各地的機場航空站,的確各有其所長. 而每個燈給旅人的感受更

是有所不同的異地風情.

當我們去巴里島時, 有著南洋熱帶味道的燈管...處處引動我熱情的心

當我們去京都時, 有著懷古的日本獨特的茶風的燈...時時牽動我思慕的心

當我們去埃及時, 有著非洲沙漠的大形立燈....陣陣吸引我好奇的心

..................................................................................

但當我們回家時, 我們最希望有盞夜燈, 點燃著我對家與家人渴望的心

只要回家時有盞燈是為我照亮回家的路, 照亮我與家人的心....

一盞燈變出一個全新的空間....一個屬於我們私有的秘密空間

愛就在這裏.....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