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險?!
2008/04/08 19:55:56瀏覽376|回應0|推薦4

同事的客戶出了事,不算嚴重,住院了幾天,花了些錢,不多,幾千元!

客戶去申訴了他,因為完全沒賠,因為,客戶沒買任何醫療險!!

為何沒買?

同事說,當初他雖然有建議,但客戶說預算問題把他們通通刪掉了!

客戶說,你們身為一個專業的保險顧問,你們應該強迫我買才對ㄚ!!

我想,我們幾時有權利強迫客戶買保險了?

我曾有客戶的先生出了車禍,也沒賠!幸好她記得她沒買的原因!

當初我建議他買保險時,她說反正有勞健保,傷害醫療不用買!

即使她一年保費繳了好幾萬,而傷害醫療的費用只有六百多元,

她問我,還能不能加?

我說,沒後遺症的傷害當然可以加,只等這次傷醫好!

我們每天總是在做決定,各種大大小小的決定,

只是今天這個也許只是小小的決定,影響到的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若是負責的人,就會把當初自己決定的事的責任認下來,

而我想同事的客戶,是需要學習的!

問題到底該買多少?保險業務是否專業?這就真的是大哉問了!

我們也確實該好好的跟沒買到完整保障的客戶再溝通吧!!

至少別讓他們出了狀況沒賠到,而責任在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76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