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痛苦。調整~
2016/08/03 11:15:26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接受。痛苦。調整~

這幾天出門的感觸。讓我好像漸漸從出門晃了晃。

領悟到甚麼。是行動。是勇氣。是理解。。。

腦袋思緒。沉澱。想與不想。但我說不上來。

 

自從去拜請示觀世音菩薩指引老師後。

先後遇到梵妮。愛德華協助。因2位工作忙。跟我步調也有差吧。

但還是感恩他們2位。所以轉向。便搜尋到(湛宇天夜)小湛。

真的在(湛宇天夜)小湛部落格。那理解了人/靈的世界。

這是多久時間呢。。。想想。好像有快1-2年吧。

進入了這樣的領域生活。再者本來就有自己步調。

短暫的學校打工。和保健志工生活。或許是人事物。時間。

而本來就是很實際的人。因寶貝特殊成長因素。只好不想經濟問題。

但現實經濟問題。真的無法不去介意的調整自己步調。便放手其中的志工。

單純點。和接手短暫學校打工(特殊兒助理員)到放暑假。

也是在放暑假告一段落後。結束學校的一些尾聲。

趁暑假開始修正一些。開始先回到自己。。。

回到認識自己的大方向。不要也不想在混沌了。

應該說當媽。家庭主婦的時間卡住了。是自己。也是小孩。

感到非常痛苦。不能綁著。卡住在時間上。我到底能闖過嗎???

到底能做自己要做的。不要回到以前的想。

 

痛苦的原因是自己的方向。現代社會要的是專業。要的是執照。

經驗。過程。好像不是現代人要的。還是有的是。有的不是。

真正有的要經驗。沒有的要時間和金錢。

當了家庭主婦太久了。目前卡住的是時間。是小孩。

若真要說經驗。真的只有非本科系的醫療。只是還不想放棄學校保健志工。

醫療這是唯一從母親。到老二特殊兒那持久的事情在做。不論這是否有收入。

啊。以前就不會念書。無法考上念到醫護人員啊(也沒想到)。

所以我不是靠學歷。而是無限家人。和學校志工給醫療經驗。

但不代表我不在意自己的經濟能力。就是卡住了。我要打開這個卡。

思考到這。(週1-週4。時間8-4)只要2-3年時間。就是計時打工。

後來想想不是急不急。或許就是時間吧。好吧。

既然如此。就暫時不多想。就算急。也沒用。就是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688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