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錄找工作過程。重建(已經工作)~
2016/09/06 15:36:38瀏覽164|回應0|推薦1

~記錄找工作過程。重建~

(已經工作)不刪除這篇。把這篇改為(記錄找工作的過程。重建)。

這短短1-2個時間。不是很自信的看著工作。也實在是因太久沒出社會工作了。

加上本來就很靜的我。和現實面時間和行動安排。和才剛開學一週瑣碎的釋放。

簡單來說:內心的掙扎。惶恐。不安。都顯示出來。

但我知道我必須突破。才能夠往前進一大步。

這樣的日子。常常不斷的調整呼吸。用調整呼吸來調整自己的內心掙扎。

。。。。。。。。。。。。。。。。。。。。。。。。。。。。。。。。。。。

本來把工作時間設定(週1-4。時8-4)地點為蘆洲中正路一帶。

但現在我將改時間(週1-4。假日彈性。時8-4)地點一樣。

但這1個月的看了看工作狀況。發現必須要調整時間。

再加上這段時間。家人的互動上。都很受傷給我失望感。

讓我改變自己的假日心態。

與其在家受傷的乾瞪眼。不如出門工作。讓心情改變好一點。

為了照顧家庭。時光匆匆過了10多年了。夠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不再受情緒臉色過日子。

該讓他們姐弟3人更獨立了。雖然弟弟低年級。又還少根筋還需要時間。

 

現在早上看工作。之後就是編輯自己的文章。不要都ㄍ一ㄣ在工作裡。

我還是喜歡靜靜的寫著自己生活感觸。把文章當心情抒發感發洩。

或許現在外出工作幾年後。回到編輯裡。這時候小孩大到都不知道去哪了。。。

自己夢想~攝影。寫作。分享點點滴滴~等於是工作之餘。作自己的夢想去。

除了目前的找打工外。就是每周五的學校保健志工。

這是我目前沒放手的學校公益。讓我自己在週五能夠在有狀況時。

和學校老師互動時。理解他們兄弟的狀況時光。

 

在糾葛的時間裡。讓我徹底的調整決心。

也不讓(不安。害怕。煩惱)等念頭影響往前的自己。

這段時間找工作。和心念的拔河感。

也意識到。以前要不要工作都沒差的念頭是錯誤的。修正現在的步調。

我會的。現代年輕人都會。只是工作態度。和時間。和速度而已。

我是中年年紀了。無法跟年輕人一樣。加上家庭照顧者。

這個壓力。我還難以釋放(要慢慢放)。

 

在這順便記錄自己有的。能做的事情吧。

1電腦文書大部份都用(Word )編輯沒問題。

Excel)大部分都是以單純登記為主。計算連結。可能要時間理解。

上網FB社會群。這些也沒問題。

2醫療。生活處理事情。認知。自己是沒問題的。

由於曾因母親在世申請過外勞。所以也知道申請外勞的一些問題。

3簡單手畫畫。電腦畫畫。常常訓練自己靈感記憶。但手畫畫多。

4拍照。傳上網。沒問題。因自己有寫文章有部落格習慣。

5自己曾經網拍二手童裝和服飾過。

但這些需要基本成本(目前就需要賺成本)。。。

若真的以網拍做起。方向應該會是服飾。和畫畫的卡片吧(目前試著手畫畫)。

以上想的到的都寫了。但這些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

凡走過必留痕跡(這句話實在)。由於經歷關係。很多事情我都自己做過。

寫這些是要記入自己能做的事情。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未來的工作路途。其實我不知道。就看內心怎麼指引了。

若在著個打工時間上。不引許的話。

感恩。感恩閱讀者。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7329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