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工作。先顧好自己~
2016/09/21 20:37:36瀏覽242|回應0|推薦2

~就是工作。先顧好自己~

(原工作)油飯麵店。記憶多。工作項目雜。做了2天就知道適應不良。

而到目前為止已經工作了一週。感恩。讓我機會踏出工作的老闆娘。

在那裡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只是也對她不好意思。她的工作內容記憶步調快到我無法適應。

也感恩她。另新工作已經搞定好了。隔週一去新工作。感恩學習。

原工作時間還可以。固定公休週二。只是耗體力。

因經歷過程。已讓我改吃素食。有半年多了。所以對葷食工作。只能抱歉。

由於直接銜接新的工作。沒有休息。目前也不去想甚麼。就是工作。

 

(新工作)素食自助餐。工作就是廚房助手。單純後面協助。

要做自己比較想做的事情。就等下午2點下班以後。或放假做了。

或許因(原和新)工作上的銜接忙碌步調。

原工作的速度。比新工作的速度。快了1倍吧。

因此新的工作速度。並不會讓我卻步。

反而是慢慢順暢自己的速度。只是工作時間沒有空間去有想法。

除了工作。賺自己的收入不依賴。能體會。女人自己經濟獨立是好的。

再來就是休息。這是我目前的感觸。

因工作內容步調很快。所以沒有去理會管其他事。

身體從緊繃慢慢已經到有點熟練。但還沒輕鬆放鬆。

 

不論工作是何。都會挑戰自己做到好。

自己賺錢賺得心安理得。就加減收入囉。

原工作。和新的工作。都是屬於吃店。只是前者是葷。後者是素。

唉。。。這篇文章一直在打轉重複的修正。

真的連續工作要2週到渾沌了。就到週五。可以休息。喘口氣。

這樣下週一才能夠做的更好。慢慢讓以後漸入佳境。

再度就業。或許中年了。年紀有差滿累的。

除了感恩。沒力氣多想了。有想的只有休息。

~記錄找工作過程。重建(已經工作)~(這篇是還在找工作時的記錄)

感恩。感恩閱讀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7519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