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設限的未來~
2016/12/04 08:39:04瀏覽136|回應0|推薦1

~不再設限的未來~

在這短短時光的煎熬裡。讓我不再去設限未來的走向了。

只會把做過的事情。寫靈感。行動之後感受體驗。其他就沉澱心情。

雖然不知道整理後的自己。宇宙老天爺會給甚麼樣的考驗際遇。

但在這段時間裡有點亂了。身心煎熬的亂了自己的思緒呀~~~

直到昨天才覺得11月過去了。12月一年最後1個月了。

突然覺得昨天的我是怎麼了。雖然沒有脫離太遠於自己本來的心念。

但總覺的在手術後的這幾天。覺得怪怪的。

難道是。干擾。整理。手術後的干擾。。。

手術後的我。本來就是要休息的。但腦袋瓜卻轉呀轉個不停。

這幾天躺著不能休息的狀況。就爬起來寫文。寫完了修改好多次。

然後再躺。。。依舊沒辦法睡覺。真想把自己敲暈了。

這一年的事情。發生的太多太多到。讓我不得不更清醒了。

這種清醒。到讓身邊朋友可能覺得。((你很超脫清高))。

((傻眼的我只能說。我不超脫清高。只是獨自一人時。

因經歷的事情。使自己不得不度過。很多事情是極端的面對。

只有自我保護。好好療育自己心。才能夠往前再走。

不然可能我可能早承受不了了吧。))

 

經過幾天後。總算把思緒調整回來了。

還好還能穩住自己心念。不太受影響。只是身體不好休息休養。

看了看放在部落格以前文章的感覺。知道有些需要修正。

修正的太多。就選擇把它們刪除。刪除是不再留戀。不重要的感受。

就是每天反省自我。重新整理自己。歸零的理解自己。

不是自己最好。最對。這些都只是經驗和面對在當下感受。

這些沒有對錯。只有自己怎麼用智慧去判斷。抓問題。解決答案吧。

這裡突然。內心有種感受。。。哭哭哭。。。無奈無奈。

或許有時候會由哀怨訴苦。但基本上不會影響人身自我判斷。

這些哀怨只是把心中的那口氣。給劈哩啪啦文字說出來。

這是自己的心情。沒有對任何人。所以不需要有人對號入座。

能知道抓到問題。但還不能解答。就會暫時丟掉不去想。

 

今天在這裡就做一個決定。對自己人身和靈感。

現在就由人身我自己決定。Miu會告訴團隊。需要資源。

即便Miu還沒想到。祢們可以給我指引提醒。選擇方向。

但決定權力在Miu手上。現在Miu是要用行動。不想去用想的。

只是現階段。是休息就是休息。

 

感恩。感恩閱讀者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8396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