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活在當下嘛!!~
2016/12/20 09:57:18瀏覽223|回應0|推薦0

~這就是活在當下嘛!!~

這陣子睡覺時總感覺到不一樣。但沒人能幫我解釋。

可能只有直覺能幫我解釋吧。睡意沒有像以前一樣重或想睡。

反而是轉呀轉。這段時間。探討一個屬於自己的問題。就是要甚麼。

我知道現實面我缺的是甚麼。

最近選擇安靜。除了休養外。發現好像沒有適當的人可陪伴聊聊。

剩下不到2週就106年。剩下6週就過年了。

時光飛逝。。。這短短時光。都以當下為主。就是活在當下感。

更發現今年尾聲。讓自己更看到一些自己內在修正。

最近體會。有點讓我思念天上母親。因為孤單。

但我知道人身孤單。但靈魂不孤單。只是會有茫然在最近的時光。

因此把重心放在學習行動上。少去用單單多想的。

轉個方式。修正自我行動模式。才能夠變成行動思考。

把這些行動變成訓練自己要做到細節。少放在電腦。多用人身體手去執行。

簡單轉成。活在當下。不去複雜化。

休息的時光。好像要我用閱讀書籍方式。去理解自修。

就慢慢理解吧。我知道要邊休息。邊閱讀。邊找工作。不容易。

但找工作應該是過年後吧。現在應該是邊休息。邊閱讀。然後就是活在當下。

 

感恩。感恩閱讀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8577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