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度日如年放空日子~
2016/12/02 09:08:56瀏覽207|回應0|推薦2

~度日如年放空日子~

(用紅色的花來靜淨)

這樣的難熬時間日子。短短1個月時間。身體問題。

問題讓我非常非常。空白低調。緣分真的是那麼細緻巧妙嘛。

以為是胃食道逆流的狀況。變成空包彈(錯愕0.0ll**@@ll**)。

從不接受。到接受。又轉變(子宮萎縮。空包彈)的必須手術清除。

ㄜㄜㄜ。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說。這樣的過程了。

11/24馬偕回診。已在安排11/29必要的清除手術。

在這段時間。冥冥之中好像感覺到地藏王菩薩。土地公。

還有天上高靈吧。(我不確定是誰)的協助。

讓我這件事的360度大轉變。真的是內心交錯。

但感覺是非常非常感恩感恩無限。0_()_0。非常感恩。

因真的無法抉擇。不好意思的請老天爺幫忙決定。因這是個生命。

但卻是現實面的考驗。所以祝福祂的緣分淺。感恩。

感恩老天爺幫忙決定。知道現實面的狀況。

再祝福祂能找到屬於祂真正的幸福家庭。

因我真的要不起。但也不想傷害祢。所以感恩老天爺幫忙抉擇。

 

再回診前。確認手術前。給自己放空放空。到家附近的空大走走。沉澱。

自我溝通。自己未來的步調。而不要被身體轉變給設限框框了。

是的。不該不該不該。要說3次。不該給自己身體設限框框了。

應該一直以來都是。照顧者立場身分。也許經過這次身體體驗。

就是不設限未來框框。研究靈感。寫作。

最重要的應該是更要沉澱穩重自己。警覺自己。

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許不容易。但不該被身體現實打倒。

其實自己不喜歡多言。但會用文章來抒發自己內心感觸。

只是寫的該屬於自己實務經驗文。也順便訓練自己文字。

當然這是Miu自己的經驗談。不是誰的喔。就看人生藍圖。靈感怎去安排了。

唉呀。這清除之後。好像不給我有休息的空間。還是被搗亂啊。

腦袋瓜不知道是人腦。還是靈感。已經轉呀轉個不停的思索著未來的路。

讓人身/靈更貼近嘛。這樣是自己的人生藍圖嘛。

常常自問內心。是這樣嗎?很多事情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嘛。

呵呵呵。就還是不安分的把靈感寫出來。

我想這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然這度日如年的短短時間。除了空白痛苦外。Miu我還真啞口無言啊。

感恩。感恩閱讀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8373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