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程。解答~
2016/08/10 10:11:22瀏覽118|回應0|推薦2

~過程。解答~

每件事情都會有過程。和解答。

但每件事情的解答。不一定會如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但過程卻是足以讓人學習理解人生的體驗。

這彷彿就是要你體驗。課題。面對人生工具每個事件安排。

理解後的心念。當下抉擇態度。選擇態度。會是你自己往後路程的跳板。

 

是的。所以我從原生家庭所面對的事件中。

一直一直。吸收吸收。跳跳跳板到今天。這個體會。

是看了(湛宇天夜)部落格某篇活動後續文內容。其中文中寫的

(因為這靈魂挺特別的,是要來地球學會"極端的苦痛,從中體會如何幫人。")

(借。湛宇天夜。部落格文轉貼)。

這句話。像是敲到我自己內心裡去。敲到我自己驀然回首的某些人事物件過程。

是的。從母親。從父親。從小孩。從老公。都是自己最親的親人。

都是親人給我事件。讓我1次又1次的學會(冷靜。冷靜)。變冷淡了。

也一件事比一件大。。。是訓練我的心臟夠強嘛。(詢問內心)。

遇到的問題。真的都是很極端的事件。或許如此。

讓我漸漸變的超級冷靜。冷淡。淡定到有那麼(從腳冷到頭的感覺)。

可以想像極端的改變過程方式有多強大了。唉。。。

 

好像從6-7年前。母親過世前後時間。只看過程。不去管答案了。

因為答案好像早就出來到。讓我不在意。

反而是過程經歷。就是敲醒我的另一扇門的開始。

漸漸的用(不在意。無所謂。喔/你家的事)。等等。淡然。

其實我有認真在想。這是不在意。還是逃避。

答案是。接受的就接受。不接受的就丟掉。不重要。不去在意。

不被那些給牽絆住。逃避應該是只有對(雞同鴨講的人)不想理吧。

該面對的人事物。好像都還是去面對了。

或許是每件人事給我一連串。沒有喘息空間。所以把我逼到這樣吧。

接受就接受。不接受就不接受。然後低調。沉默。不喜歡秀。

所以對我來說(重視過程。比答案來的多)。

因過程是你自己人生遇到事件的體驗。經驗。無人能夠理解你的經驗。

當然我也理解了。每件過程要我去理解的是甚麼。

唉呀呀。這是我過程。答案的理解體驗。不會覺得石頭重壓下來吧。

哈哈哈。感恩過程的學習。領悟。

也是給我逆轉的發出自己。感恩。

 感恩。感恩閱讀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698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