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布的家
2009/10/26 15:29:43瀏覽428|回應0|推薦7

從報紙看到一則蘇格蘭摺耳貓有著灰藍毛色,不太理人,是珈瑪咖啡店的駐店貓咪,因為家裡沒有養寵物,發現好新聞,就會跟兒子女兒分享,今天爸爸不在家,我們就去看牠同時吃午餐。

打電話問老闆位置在哪裡?仁愛路300號,心想很好找,永和的仁愛公園旁,永平國小旁,再一個指標太平洋百貨的後方,跟孩子說就在永育幼稚園一直往前走,是一直往前走,但到了248-250號,後面門號不見了,我想就在太平洋百貨後方,那就繞它走,怎麼變成永貞路?兒子說媽走錯路了。

我說換個地方吃飯,有人抗議我們的目的是去看貓咪的。兒子問警衛,換兒子帶路說我是傻貓。走到發現離小叔叔家很近,已經走過好幾次但沒看過。

進門看,好像都是熟客,我說是慕名而來,來看他們家的貓咪,兩小已經不動聲色的觀察貓在哪裡?牠躲在椅子下,主人說她害羞。硬抓她出來,三歲、是母貓,有她專屬的名片,可以折成她的模樣。

主人很會畫畫,內部的佈置典雅,門框是隻海馬,主人很喜歡海馬所以它是主體。

但是很多人來是來看他的貓咪,變成店貓了。我們享受一下玩貓的樂趣,女兒用相機與貓對話,不知這女生要作何事?晃晃相機引誘她,不是像別人強抓她,她不高興用抓子抓你,狐疑的眼神很可愛。

主人用一支毯子吸引她,她玩的專注,身手不凡,跳躍很好。

沒有養貓但是可以跟貓玩,我想滿足孩子的寵物夢,也滿足沒有寵物的養的遺憾。

問他們今天快樂嗎? very happy  (>v<)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343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