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蓬車西征的愛情
2006/07/05 20:38:28瀏覽501|回應0|推薦9

這吽Snow fall雪瀑布. Whyoming 的正常路況, 這還不是我說夏炎峯, 但天空已变得很矮

沿著美國洲際國道高速公路I-90 Interstate 90, 從中部South Dakota, Whyoming, Colorado, Oregon, California. 沿路上有一條蓬車古道Wagon Trail. I-90 South Dakota 我一口氣可連續26小時驃到加州時速約80-90哩, Why so hurry? For love, I tell you that.....what else can it be........... Rocki Mountain的最高峯夏炎一方三千多呎, 我的7.6liter(七千多cc)林肯油門加到底也只能牛步, 很長很長的坡很高很高的山, 夏炎峯上終年大雪紛飛, 伸手几乎不見五指跟武俠片中情景一模一樣, 夏炎峯頂風太大當狀況很差時道路會封閉. 就得往南下繞至ColoradoDenver. Tourist Info 有專人介紹古道的歷史, 蓬車西征史上記載有數方名嬰孩因睏頓母親睡著了而摔落蓬車喪命, 更有一批蓬車隊己越Rocki Mountain的山峰就差一两天路程, 因大雪提早來臨他們只能遙看著山下Golden State黃金之州-加州 在山上度過一個寒冬.

你可曾跟車說過話, I do, 你可曾跟車許過諾言 I do. 你可曾跟車有過心靈的感應,I do.
我愛林肯因她庸容華貴的高尚情操, 正如她一身雪白般潔淨. 三個I do, 她可以是你終身的伴呂. You may kiss her, really, Linklon 終于實現諾言到了加州才放下他最後高貴尊容. Color of the wind 電影中樹神說的沒錯, 每一木一石頭, 都has a life, has a name, has the spirit.

蓬車西征的愛情要有如林肯的情操

多少愛情如極度睏頓中睡著了的母親讓哺乳中的嬰兒摔下馬車而亡, 可以推測有多少意志不堅的人會背判蓬車.

他不是我, 來自Burma金三角免店僑生一頭卷髮如小女孩的兒時照片, 而她是台北市人北一女天之驕娘

他倆熱戀於台大, 一路在蓬車古道中彎延著, 當大雪覆蓋了人生旅途, 他們繞道Chicago, Detroit-Michigan, Altanta-Georgia進入加州矽谷, 剛至矽谷時她两共用一輛1千四百塊的Toyata, 她對蓬車許過諾言不論你繞道多遠多久, 我就跟著你走

英文有首歌I will follow you,

我眞的聽到也眞的親眼目睹這一段感人蓬車之戀, 我可以告訴你不可多得, 所以高尚的情操才彌足珍貴.

當然我也親身經驗, 目睹了無數意志不堅, 背判或睏頓摔下馬車而陣亡的愛情

他為了有時間與=兒一女晚餐, 不惜婉謝了大家趨之若騖電子新貴Cisco工作, Cisco主管腦羞成怒竟以你放棄你的錢途相嘲

朋友當人的双眼貼上$$$$$, 功名利碌填飽心之鈿, 就再也裝不進任何東西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3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