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KE: 童言無忌一可怕的稅制加拿大
2006/06/25 19:36:32瀏覽837|回應1|推薦3

加拿大一位小孩Johnnie跟父母要一百元, 父母不答應小孩子一要一百, 開元笑
PS. 在美加一百大鈔很少人拿出來用的, 不尋常

父母推托叫他禱告上帝, 上帝會給你吧, 貪梵的小Johnnie信以為眞的毛起禱告(跟台灣一些瘋子一樣) .一周,两週,一個一個月過去, 在校找同學商討後決定寫了一封悲情騙人至情至深的信給上帝. Dear God ......

邮差見收見人為上帝, 有情有閒的加拿大邮差想了三天三夜後轉給渥太華(Ottawa)總督,
總督果然為其所信仰上帝的悲情所动所騙, 但念小学二年級生就給十元吧!

小Johnnie收到錢眞是心喜若狂, 內心的狂忘更不可言喩,就跟阿扁騙了個總統是一樣的, 貪梵的小Johnnie想怎麼只有十塊錢, 於是又寫了一封悲情騙人至情的信給上帝

My Dearest God;
我最親愛的上帝;

Thank you for granting my pray and giving me money... I know, my dearest almighty God,  you have to send it through them but those buster in Ottawa they took out 90% of it.
感謝您應允了我的禱告及給了我須要的錢、..........我了解我最親愛的全能上帝也不得不絰過他們來送出這一筆錢, 但台北總統府那些畜生拿走了百分之九十您給的錢

大家都知道加拿大, 政治上是民主國家, 絰濟上是社会主義福利國家.

女人生一個小孩, 可請產假至一年還領薪水.

我要大声呼吽可憐又可悲的台彎人,

看看照片你們心中最驕傲的錢怎不見了, 你們過的像人的日子嗎? 犬儒的中產階級你們再俗啦再柔弱無為, 任由你的幸福, 性福+福利被一群群畜生給搞光,  施明德說的對" 你們再不站出來, 你就去死好啦!"

大家忙碌奔波之餘, 想想在看看你們過的像人的日子嗎?天氣悶熱了看看聞聞街道臭水排水孔惡臭, 整個台灣就寵罩在臭氣, 蟑螂+髒亂中.

我們台灣人的驕傲也几乎是唯一的驕傲, Money, 那去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3261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说得好
2008/12/08 03:04
Well said! well said!  We, the poorest Taiwanese people, have become puppet after brainwashed for years by this Greenheaded evil group....What can we say, we deserved it because we did not use our 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