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3) -黑洞 Overture:II Canto這首歌 - Luciano Pavarotti
2007/12/09 22:03:00瀏覽739|回應2|推薦30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3) -黑洞 
         Overture:II Canto 這首歌 - Luciano Pavarotti

歌詞:

自從妳離去的那一刻, 也許一切將不復還

天空彷佛已絰靜止, 只有星星與月亮

連雲采也不飄浮, 就像眼淚不再流淌

看看時間流逝, 記憶亦隨著流逝

只餘下一首愛的讚美詩永不死

提著我的手于風中起舞

我展開我的翅膀, 我只能用這种方式愛妳

來吧來吧! 和我一起離開吧!

 

前言: 佛家所說黑洞-即人死後進入此黑洞者,數千年不得超生

就在我三度從死神手中脫離

十月十八号手術從早上九點進行到晚上十點結束,

四小時後我又因內出血再度進入手術房.折騰半天,

十月十九号近天亮終於跟死神達成恊議, 我重回人間

此刻我旁边病床上老先正拔管離開人間中

    

佛家雖說人身不易得

我這不安於世的靈魂 , 一天無法投入生命我的靈魂就失魂落魄

像我這又白又嫩又這麼有智慧六尺之軀, 雖然醫生說我血管太細.

當然眾多怨清債主迫不急待的要我這不小不老的命

更何況我自己送上門來,

真如布袋戲中說的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原來我的死亡計劃, 他們正等著我呢)

 

十月十九日傍晚痲藥退去,

暈迷中我卻僅能聽見護士及医師大喊奇怪怎会這樣?

這些鬼神仍不甘心,地獄無門你自己闖進來,豈有這般輕易放我重返回人世

不到一两分鐘後我不醒人事,入夜我因藥物不適四肢抽筋,

我清楚來到黑洞(意念中它是一個怪物, 如下圖)

我與魔鬼談判(意念式的對話), 未果,

我自行以內力氣斷受捆綁四肢往天國飛行!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1) - 天使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44065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2/12 22:52

未來的日子一定是平安  喜樂    健康!

祝福喔!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13 12:55 回覆:

謝謝紫衣姑娘

你的鼓勵與祝福温暖我心

YUAN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s been a long time..
2007/12/10 07:36

Just know that you're passing something terrible,

thanks God that you're fine now(should be,am I right?)

take good care and I know you'll get better soon by writing here.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10 13:25 回覆:

Thank you Cathy;

Thanks for your comfort and kindness.

I am almost like what I used to be now.

Back to normal life but  no heavy lifting .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