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解嚴的靈魂 6 - 麻木的心 You heart knows it 序曲Overture: Too Young, Natalie Cole
2007/12/22 13:00:51瀏覽841|回應2|推薦38

未解嚴的靈魂 6 - 麻木的心 You heart knows it
                              序曲Overture: Too Young, Natalie Cole

前言: What is love? Your heart know it, let it go!

          

我之前加拿大女友,

她說: 她与未婚夫做愛都沒升特別感覺, 只是做完.

我說: 那為何準備結婚.

她說: 他可容忍她大小姐發驃, 她自己也快四十嘍!

   

我說: well, well, Sorry I can't . 這一點我可自嘆不如喲

我可是有血有肉又嫩又敏感的sweetheart

面對妳這种無理性的發驃,

我又不是死人,不痛不癢, 那不就是心藏麻痺.

給她祝福, 也祝他婚後仍能容忍她的發驃(不痛不癢式麻木)嘍!

        

我要說的是如果有那种不痛不癢的耐力或中國人傳統的忍功

那就繼續逼廹自己巳被囚禁的靈魂

更可悲的是台灣很多婚姻是在 "很痛不癢" 中殘存著.

或終日哀怨或偷偷在外求性的解放.

也許我比較洋化了, But I don't think so, simply because

不, 是受矇閉双眼一旦見光, 會短暫失明.

不, 是長久被囚禁的靈魂, 心藏已麻痺

   

我認為:

     "每個人的肉体都囚困着一個孤寂的靈魂"

然而,因為傳統, 家族, 法律, 教條, 金錢等因素,

再用自己腦帶去壓迫長久以來被囚禁的靈魂,

那有多殘忍呢!

  

   又有多少人白髮蒼蒼垂垂老矣之時是帶著怨帶著恨   

          As to love, our heart know it, let it go!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064098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笨
2007/12/26 01:06

我很愚笨

最後一段有些不懂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26 12:08 回覆:

温哥華曾絰有位富家女, 千方百計跟偶約会.

透過她老娘的朋友設計禾尚

偶想教鋼琴必能另禾尚心动

所以偶準備两束玫瑰, 如果禾尚凡心不动

偶就將大束玫瑰帶回給自己欣賞. 哈哈!

哇"將逆粗勇A鋼琴老師"禾尚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不過, 禾尚心軟還是送別人大束玫瑰嘍!

             

豈料, 此女子每次出門總想牽偶的小手

當然被偶用力摔開啦!

她的名言"要牽一下你的手,你就像被強暴似的"

 女人的 嘴唇直通心靈, 男人的手直通心臟

手怎可隨便牽,那不相容compatible 的心靈牽上會當机的

                  

此女子為了面子, 目前嫁一大陸仔. 分居两地

她說: "她先生每次都說她吃束西比做愛興奮得多"

唉!有回我在深圳上班, 她要拜託禾尚去幫她捉奸

    

  為升麼人總是為了虛荣的凡事凡物而欺騙自己的心     

           這就是我強調的  Your heart know it well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木的靈魂
2007/12/23 00:31
解放靈魂    身心自在  ^_^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23 11:26 回覆:

一語道破

高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