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4) - 天國之行. All at Once, Whitney Houston
2007/12/13 15:48:10瀏覽777|回應1|推薦28

Thanks the photos from Rebeec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4) - 天國之行Heaven can't wait. All at Once, Whitney Houston

我自行以內力氣斷受捆綁四肢往天國飛行

我帶著一份喜悅的期許來到

這靈的世界一切温和緩慢,我僅有很潛淡微弱的一點點感受

天國有著淡而温和的白光

我漸感到一种生命的氣息,和緩而略嫌緩慢了些

大蓋是心跳每分鐘二十下的速度

淡淡的白色亮光, 搭配著緩慢生命力

像緩慢机器人有了生命以每分鐘二十下的速度微弱斯斯声

 

意念中, 我終于感到天國的安和温柔

 

天國之行這趟的旅途必意是漫長的跋涉

 首次嚐到天使輕輕用濕潤的水份劃過我乾裂的双嘴唇,

 

這种微弱的生命力, 声, 光, 與水份滋潤的美感,興奮與滿足感

想必就是初生嬰兒的感覺吧!

   

原來天堂果真幸福, 還有許多白衣天使 - 她拉開我無力的眼皮

安慰著說: 喲! 是眼皮無力嗯!

隔日喝完水後我告訴白衣天使

原來在天堂喝口水也能有這般幸福感,

比台灣喝金箔咖啡還好喝還幸福還滿足, 可不是嗎?

   

又在床上像蛇爬行般過了几天, 二十天來我終于首次站起來

人之所以貴為萬物之靈就是能站立而行

是偶然乎?是奇蹟乎?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1) - 天使來了 

來到天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451049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ll at Once, Whitney Houston
2007/12/15 19:53

如此的經歷真令人震撼

為好友祝福!未來美好和光明!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16 17:24 回覆:

right, all at once, isn't it

hope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