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2) -死神四度向我示威
2007/12/04 21:49:11瀏覽646|回應1|推薦34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2) -死神四度向我示威  


一直希望離開這世界
理由很簡單
該我做的,我能做的都做了
似乎沒什麼可留戀了
而比起我那當醫生的哥哥,都快七老八十了
卻正迷戀著他的船与潛水
這些東西三十年前我己玩厭
我不知是他還是我的悲哀

至於婚姻,女人,兒女?
多少人都在生理週期中花開又花謝
迷迷糊糊結了惡果或悔恨終身

那我呢?
獨拒生命的週期, 只求花朶燦爛
套句佛家語:  不屑与人們玩六道輪迥
                   寡人辨完人事可走的清靜

老天卻四度不肯收我
十月八號僅花了兩小時便裝好支架
我那六尺三英挺之軀,再度幽遊於天地之間

美好的光景卻僅維持了一天
我的胸口再度聚痛
頓時,那金屬支架有如魔鬼的利刃剌入我的心臟

十月十號進入加護病房,
我的心臟動脈血栓隨時都將致我於死地
命在旦夕的我,
聚痛有如潛艦挨深水炸彈
拜抗疑血劑一週以來有驚無險
終於熬到開刀前一天,

十月十八曰是我開刀的日子

不料將為我開刀的心臟外科主任竟然心臟病發,在樓梯間跌破頭顱.
一時天下大亂,淹淹欲息的我
我也潛意識認為死神緊叮著我,自颱風夜以來,就不曾給我喘息的机會,

今天再度向我示威

    死神總與我擦身而過 (1) - 天使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427408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9 13:28

真開心見到好友您平安!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12-09 20:58 回覆:

多謝紫衣姑娘

妳總是對朋友這麼真誠

謝謝妳的関懷 and nice flower

難怪老天沒收我, 讓我二十五天在鬼門関排徊四趟

否則就看不到這美麗的玫瑰花,那多可惜!

Ha Ha Ha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