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千層派和紅豆銀耳露
2016/04/03 22:31:47瀏覽202|回應0|推薦9

愛心千層派

用麵粉低溫烘烤的愛心千層派,口感酥脆!

由於手工製作,所以每個大小不一樣

盤子上面放了大大小小不一樣的愛心

我的創新吃法:先把高鈣乳酪餅煎熟,再把底部抹一層焦糖巧克力醬

然後把愛心千層派放兩個在餅皮上面,最後把高鈣乳酪餅捲起來吃!

感覺裡面放了兩個神的愛心,把它吃進去!彷彿充滿了愛的能量!

我現在需要源源不斷地愛,滋潤我的心,讓我心靈的傷口趕快癒合!

每天早晨吃一份愛心千層派加高鈣乳酪餅,會讓我充滿了愛的熱動力!

並且元氣滿滿喔!

紅豆銀耳露

這是一道撫慰人心的甜湯

首先把紅豆泡水再煮到軟軟綿綿,再加上雪蓮子把它煮到QQ的

然後加入銀耳和鮮奶把它煮熟!最後再加一點冰糖提味道就ok了!

這樣超級好吃的紅豆雪蓮子鮮奶銀耳露就完成了

p.s 吃紅豆可以補血,雪蓮子補充蛋白質還有安神的效果

     喝鮮奶是補充鈣質,銀耳露高鈣高纖高鐵是,屬於養生的食材

     所以這是一道在家裡也可以動手做的甜湯,嚇死人的好喝!

     喝完甜湯讓人有一種超級幸福的感覺!

     點點滴滴!甜蜜蜜!幸福洋溢在心田!讓我不禁一碗接一碗地喝下去!

     真得非常清淡爽口好喝!

     我們家老爸平常都不愛喝甜湯的人,也都搶著呵!

     我媽和我老弟也都說讚!

    紅豆雪蓮子鮮奶銀耳露成功地擄獲我們家人的心!

    是最熱門的甜點,每個人都愛不釋手!

    與大家分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23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