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嘗一口紅色的感動
2016/03/11 21:18:22瀏覽200|回應0|推薦8

那鮮紅欲滴的蘋果高掛在枝頭,讓人忍不住想要偷摘一顆,

品嘗那清脆甜美的果肉。把蘋果磨成泥,做成美味可口的apple pie!

更令人齒頰留香,垂涎三尺!  哇!待我品嘗一口紅色的感動!

看啊!那紅中帶粉的草莓,粒粒小巧玲瓏,令人愛不釋手!用那潔白的煉乳

搭配那粉嫩的草莓,做成草莓甜心冰品,使我的味蕾品嘗了一份

紅色的心靈感動!

每一顆飽滿圓潤的番茄,都帶有紅色光亮的色澤,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我的最愛是滑蛋炒番茄,印象中我在紐西蘭homestay時,這道料理是我

和寄宿家庭爸比和媽咪的最愛美食!也搭起了愛的橋梁,更傳遞了那一份

紅色愛的感動!

每一個橘紅色的芒果,都散發出濃郁芬芳的果香味!

每一口果肉都散發出那致命的吸引力!

在炎炎夏日,用芒果切丁佐以白色爽口的優格,在灑上幾顆酒釀葡萄

做點綴,就變成一份清爽開胃的消暑聖品。使我品嘗了一份紅色

幸福的悸動!

OH!那帶有神秘面紗的紫紅色櫻桃,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它,一窺究竟。

每當我拿到一顆顆亮麗的櫻桃,都會捧在手掌心上,把玩許久!

Because 櫻桃就彷彿珍珠般珍貴,使我捨不得拿來品味!

總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去享用那一口紅色(愛和祝福的心靈悸動)!

紅色狂想曲:品嘗一口紅色的感動,可以帶來心靈的悸動!

品嘗那一份紅色的心靈悸動,讓我體驗彷彿置身在人間仙境般的

超級紅色幸福感動!!

讓我們用心去體會世界的奇妙!就會發現生活當中處處充滿了驚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