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酥高鈣乳酪餅和金棗蒸蛋
2016/03/06 04:57:14瀏覽215|回應0|推薦10

清晨微微的陽光從窗戶灑進來

我睡眼惺忪的從被窩爬起來

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

原來是媽媽一大早起床幫我準備愛心的早餐

她先用鍋子煎高鈣乳酪餅

不用放橄欖油(因為乳酪餅本身就有油質)

直接把餅皮放進鍋中煎到金黃色,再加上菜圃,和少許的番茄切片

然後把餅皮捲起來,就是鹹的高鈣乳酪餅

味道還不錯吃喔!

如果喜歡吃甜的,把酒釀葡萄挖一大匙,放在煎好的餅皮上面捲起來

感覺淡淡的葡萄清香加上微微的酒香,和香酥的餅皮一起吃

品嘗一口好滋味!真是人間美味啊!

p.s 愛心小提醒:酒釀葡萄是用威士忌浸泡,味道很濃郁!不能空腹吃

不然會醉倒喔!

金棗蒸蛋:先拿六至七顆金棗,把它切成小塊,再拿老薑片四到五片

把它切碎,然後再打一顆蛋到碗裡面

接著把蛋和金棗及老薑片攪拌均勻,最後加入水少許,再攪拌一次

然後放入電鍋清蒸

大約十五分鐘就完成了

在寒冷的冬天早上,吃一玩熱呼呼的金棗老薑蒸蛋

真是一大享受!

微甜的金棗加上辣辣的薑片,甜而不膩!然後米黃色的蒸蛋鬆軟好吃

兩者加在一起品嘗,味道更讚!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p.s  這道金棗老薑蒸蛋對治療咳嗽效果還不錯!

      拿來當早餐或點心吃都很適合

清晨享用著媽媽的愛心早餐,讓我充滿了活力!

感謝媽媽今天一大早起床,幫我準備愛吃的高鈣乳酪餅和金棗蒸蛋

讓我充滿了熱動力!此時讓我覺得很幸福!

媽咪親手做的早餐充滿了愛和祝福!讓我元氣滿滿的去上班

真是開心啊!

再跟媽咪說一聲道謝!謝謝你的愛心早餐喔!

與大家分享美食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4901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