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被造~是為了被愛
2019/03/01 12:15:56瀏覽1657|回應0|推薦31

早安蒙福 相信自己是天父眼中的寶貝兒女  就找回自信  並且操練的強壯有韌性

(聖經裡的祝福)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  我在母懷裡  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詩篇22:9)

(不再沮喪)

親愛的天父:我被造就是一個盛裝愛的器皿  唯有祢的愛恆古不變

所以我尋求祢  求祢撥開我心中憂愁的烏雲  讓我感受到祢的光亮和溫暖

渴慕經歷祢愛的同在

祈求祢改變我的眼光  調整我的態度  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全然友善 

但是因為我心裡裝滿祢的愛  所以其他的壓力  不公的批評  莫名的抹黑

就不放在心上   相信祢必為我伸冤

祈求天父使我堅定但不堅硬  仍然保有溫柔的性格  每次的操練與學習

都讓我越來越強壯  身體和心靈都要能夠快快地振作起來

繼續開開心心地喜樂過每一天

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從去年六月~今年三月發生好多事情  (身體健康.工作.人際關係) 

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重點是:如果是我做不好的地方  我會檢討改進

但是:教會有屬靈長輩欺負我  讓我感到很難過

如果一個人說話的時候不小心去傷害到別人  別人跟她反應受傷了

她應該給予道歉  不應該辯解說沒有傷害到別人   卻說別人在論斷她  

反過來要求(心裡受傷的人)跟她道歉

心裡受傷是一種主觀的情緒  如果當事人已經跟你反應了 

應該要(勇於說對不起)

雖然我沒有做錯事情  但是當下我被逼著道歉  很委屈

相信天父必為我伸冤  

這兩次的經驗  讓我學習到忍讓的功課  

說對不起  有時候並不代表  我做錯了  而是一種退讓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最近一年 讓我學習到(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患難見真情 

去年我遇到很多措手不及的事情   當我遇到生命的低潮時 

願意留在身邊陪伴我的  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人情冷暖自知  

目前我最需要的是關心和陪伴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不要輕易付出自己的信任感)

避免再度受傷   

我痛失了一個認識20年的好朋友阿葦

教會認識的兩個普通朋友也完全不理我了

最後我被欺負換教會  A教會換B教會換C教會

現在終於我安定下來了   我相信:天父會帶領我(到適合我的地方)

祈求天父為我翻轉目前的困境  為我開一條道路

雖然我看到的是  不可能的現實   在祢卻沒有難成的事情

當我感到非常軟弱無助  祢的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地相信

祢的神蹟如此真實   我全心地向祢祈禱   帶領我走出困境

擴張我的境界  幫助我每一天(更多親近祢的話語)  幫助我更多地愛祢

祈求天父更多恩典降臨   祈求天父牽我的手走每一天

賜給我更多勇氣和智慧來解決遇到的問題

祈求神幫助我  用心過生活   專心愛天父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50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