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續叩門
2019/02/08 23:38:21瀏覽1658|回應0|推薦27

持續叩門

今日經文

因為凡祈求的  就得著  尋找的  就尋見  叩門的  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

今日信息

妳有什麼期待的事情嗎?  覺得還要很久才能夠實現? 鼓勵妳

因為聖經說:持續相信和耐心等候   妳就會承接天父的應許

不要放棄! 繼續感謝天父的信實  相信祂的話會成就  不住禱告和

持守信心與盼望  不斷地叩門尋找  有一天大門將會向妳敞開

可能會覺得花很多時間  但是要知道:天父正在幕後動工

祂正在策畫對我有益處的事情  而且天父的時間表總是最棒

當妳在禱告和感謝中保持信心  天父會成就美好的計畫 

帶妳去妳做夢也沒有想到的地方


今天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要完全信靠祢   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是祢的寶貝女兒  相信我的身心靈將會得著完全醫治   創業工作將會興盛

我盼望(今年七月份去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  進修西點烘焙的專業課程  

祈求天父繼續幫助我開道路)

祈求天父幫助我的人際關係和家庭關係都可以興盛

懇求天父幫助我(和所有的人都可以合好了) 

懇求天父幫助我和陳傳道媽咪在合適的時間   可以恢復聯絡(心理諮商.談心)  

因為我也需要陳正華傳道媽咪的幫助

一切仰望都交託在神的手中

我要將所有的擔心焦慮一切都交給天父  因為祢對我有更美好的計畫

我只要相信  不憑眼見  只憑信心  天父將帶領我  活出超然得勝的人生

感謝天父的信實和良善  請讓我可以有力量剛強站立 

直到等到祢的應許成就  充滿我的生活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天父上帝  唯有在祢裡面   我們才能得享安息)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詩篇126:5)

天父喜歡我們用心的撒下種子  再與祂一起開心收穫收割

這裡撒的種子  就是我們的生命我們的愛   當我們用心把愛散播出去

用愛溫暖身邊許多的人  相信總有一天要長出更多美好的生命

那麼就可以期待下一次愛的大豐收了!

睡前禱告:親愛的天父  祈求祢使我更懂得愛人(去愛那些可愛的人和不可愛的人)

帶我透過行動   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地方撒下愛的種子  並與祢一起歡呼豐收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461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