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正面宣告每一天) 約爾.歐斯汀牧師講道(心得筆記)
2019/03/15 12:38:59瀏覽2312|回應0|推薦27

用正面宣告每一天(思想上帝的話語)

1.播放上帝對我們的看法

2.停止播放負面的錄音(負面的思考  按刪除鍵)

   播放正面思考的錄音

3. 用正面去宣告我們的每一天

    我是受造奇妙可畏  是上帝的精心傑作

    我是美麗的 有才華的  值得被愛的

    我有烘焙天分  可以創業

    我有寫作天分  盼望上帝將我塑造成(一個合神所用的器皿)

4.現在有一個人離開我   讓我覺得被丟掉了  很難過!

   讓我感到不被愛!

   此刻刪掉負面的聲音(相信自己  值得被愛)

5. 親愛的主  牽我的手走每一天  常引導我

    我是上帝的寶貝女兒    我是蒙福的  我是寶貴的

    我是受恩寵的   深深被愛

    我會超然的得勝

    靠那加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做

    倚靠天父  我將會活出得勝又有餘的人生

    提醒自己:每天要做正面的宣告(播放正面思考的錄音)

(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讚美祢   不論我發生任何事情  永遠愛我到底 不離不棄

最近我遇到一些事情  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呼求天父救救我  幫助我

幫助我可以走出心理的低潮  走出困境

可以盡快恢復心靈的平靜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我要思考神的話語

最近有一個我深愛的人  暫時離開我

讓我感覺到被丟掉了(拋棄了)   感覺  我不值得被愛!

(這個負面的想法  我要把它刪除了)

我要相信自己  是上帝美好的創造

我要每天相信自己  是值得被愛的

凡事倚靠主  必得勝

感謝神是我隨時的幫助

請祢幫助我  每天更多地愛祢

每天更多親近神的話語  

祈求神做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帶領我走每天的道路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讓上帝的話語更新你  

重新塑造你每一天的心思意念  話語和舉止!

約爾.歐斯汀牧師

此文後面附記一首詩歌(上帝要開道路)God  will make a way

詞曲/Don  Moen

1.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  祂已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  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2.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  祂已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  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   祂的話語永長存   在今日 祂要作新事

3.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  祂已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   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   祂的話語永長存   在今日  祂要做新事

4.神要開道路  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  祂已經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  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 日日幫助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祂要開道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514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