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輕鬆得醫治
2019/03/05 01:20:48瀏覽3054|回應0|推薦49

放輕鬆得醫治(聽講道心得筆記)

1.

出埃及記15:26

(耶和華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  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情

留心聽我的誡命  守我一切的律例  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

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拉法)

有疾病的弟兄姊妹就繼續宣告得醫治   神的心意就是要你得醫治

希伯來文電腦打不出來   我把拼音的部分打出來   

我覺得:希伯來文是形音字(很有趣)

ALEPH  PHE REYSH

拉法   rapha

醫治 痊癒

REYSH (head)  PHE( a mouth......speak......)

ALEPH(.......first Adonai)

用你的頭去思考主  用你的嘴巴去宣告主  你就得醫治

HEH  PHE  REYSH

raphah

放鬆安靜

用你的頭和思想講話都放輕鬆   當你放輕鬆的時候  就得醫治

HEH  PHE  REYSH CHETH

cherpah  責備 毀謗 辱罵 羞辱 羞恥

CHETH( a fence ...separate to  cut off...)

當仇敵把你圍起來 不能夠放輕鬆  你就會自責 毀謗辱罵羞恥

新約的屬靈爭戰  我們要定睛轉向神

2.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

在恩典裡  我已經被稱義了  我有神給我的真理和恩典

神賜給我的信心  我和聖靈一起同工  一起打贏屬靈爭戰

我要做的就是放輕鬆得醫治

最高級的就是不裡它(仇敵)

箴言14:30

心中平靜可使身體健康  但忌妒能使骨頭朽爛 (中文新譯本)

英文版本

(A heart at peace) gives life to the  body but  envy rots the bones.

另一個版本

(A relaxed attitude) lengthens a mans life;

jealousy rots it away.

當你身體放輕鬆的時候  免疫力也會增加

你要有一個放輕鬆的態度  身體相對會比較健康

(不費吹灰之力活到101歲以上)紀錄片

102歲基督徒婦女受訪長壽秘訣

你必須要記得:妳的身體是聖靈的殿  要留意什麼進入妳的體內

我們研究長壽的事情  至少20~30年   我們發現(經常去教會的人比較長壽)

顯示他們有更好的能力  來面對生活的挑戰

重點:(別擔心!一切都會沒事)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   輕鬆的態度會延長壽命

A  relaxed  attitude 

最高級的屬靈爭戰(放輕鬆不裡他)

不要理仇敵控告的話語和虛假的聲音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   

3.

親愛的天父: 祈求祢幫助我 保守我的心   當仇敵用我的話 我的聲音

假裝我的聲音(我很糟糕  很不好 很沒有價值的時候)

主啊!請幫助我把心轉向祢

現在我遇到許多生命的困境  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此刻把我的手放下來   放手交給神做吧!  我要把自己的生命掌權交給神

祈求神 牽我的手 帶領我走每一天的道路

主啊!我是祢的寶貝女兒  祢深愛我  所以我有能力去勝過生命中的一切軟弱

因為祢的鞭傷  我已經得著醫治   因為祢的刑罰  我們已經得著平安

我要經歷身體和心裡完全健康的人生   關係全然健康的人生

財務全然健康的人生   因為耶穌的鞭傷  這一切都已經成就

因為祢的刑罰  我已經得著完全平安

當我壓力很大  沒有放輕鬆的時候   請幫我轉向祢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箴言4:23

我要保守我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  是由心發出

信仰宣言

我相信上帝差派他的獨生愛子耶穌  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我相信祂勝過死亡  並且從死裡復活

我現在是上帝所愛的孩子

因祂流的寶血  我大大得福   蒙受極高的恩寵及深深被愛

我永遠脫離疾病  災害與死亡

耶穌如何  我在世上也如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505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