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9)
2011/03/24 09:32:35瀏覽193|回應0|推薦8

失去你的第6天   心裡有種想挽回的感覺

可是......        算了吧!

我們並不合 我不想看到你生氣 因為我只願你開心

我也打算不在吵你       可是.....我卻不斷想起你...

我好想再次擁有你      可是......我已經沒資格去擁有你

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的重要性 但是....已經來不及  

你已經離我而去..........

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喜歡你 ..............

現在才發覺 天長地久    抵不過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的漸漸變成回憶

曾經擁有ㄉ是開心       是你的出現 讓我想繼續活下去

可是......如今你已經離我而去......

你留給我ㄉ 只有哭泣.............

表面ㄉ開心是假ㄉ 內心卻在哭泣

第六天 我ㄉ心   還是無法恢復以往的平靜

唉~ 我好像太在乎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50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