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13)
2011/04/13 19:37:31瀏覽179|回應0|推薦3

最近很少在打文章      因為我在忙著養病     我ㄉ胃發炎了!

唉~ 星期一ㄉ台南之旅 就因為生病也沒去成

聽他們說:很好玩!! 可是走ㄉ很累.......      而且...也很甜蜜(成雙成對)

還有........那天有兩個超級大電燈      呵呵 (兩個超閃亮亮ㄉ)

還好我沒去......不然.....真的會很尷尬ㄉ說.....

只是......糖說:走到腳超酸ㄉ 因為不熟悉台南ㄉ路......

哈哈 !! 下次就會熟悉了啊!.......

糖說:我沒去很可惜! 但養病比較重要     下次再一起去吧!!

下次一定要出現 而且還要帶親愛ㄉ      (嘻嘻)

出現是一定會出現 可是.....親愛ㄉ我可沒有喔!

這星期 整週都是校慶週        超爽ㄉ 因為不用上課

所以....可以玩到瘋 也沒有人管          哈哈!

其實......是因為有比賽 所以才會不用上課

有比賽ㄉ時候 還是會全班一起去加油!!

今天......傻咩瑄兒、糖糖、筱攸攸、哈世奇.......

還有幾個男、女生玩"天黑請閉眼"玩到瘋

當然.......我沒有下去玩.......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只有坐在旁邊看.     ^ v ^

光在旁邊看我都笑到肚子痛了! 何況又要下去玩呢!!

好期待.....星期六ㄉ園遊會.......

因為可以跟柯小米一起逛園遊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