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14)
2011/04/18 11:09:46瀏覽183|回應1|推薦7

今天不用上課,校慶補假一天    在家裡悠哉ㄉ養病

前幾天胃發炎    胃還沒完全好     現在又感冒    超難受ㄉ

也許.......大家會認為連三個星期都有放連假    應該很爽吧!

其實.....並沒有    因為生病加上  昨天跟企鵝姊姊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ㄉ事

所以......這次ㄉ連假 我過ㄉ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昨天ㄉ事

一大早就接到企鵝姊姊ㄉ電話   

也許.....我不應該哭ㄉ       只是......聽到他ㄉ聲音   眼淚就情不自禁ㄉ留下來

雖然......我答應過姊姊不在哭    可是.....眼淚自然會留下來

不是我愛哭 而是........真得ㄉ很容易哭

不是不去找解決ㄉ方法 而是....就算找了也沒用

因為傷害已經成了事實了!  在也改變不了事實了!

這次ㄉ連假    雨天 陰天      傷心ㄉ一天

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不想出去 在家養病宅女

在傷心中度過一天...................

唉~ 三次ㄉ連假都在家      都不想出門

現在ㄉ心情就像外面ㄉ天氣    陰天

內心世界ㄉ天氣是雨天      正在下著大雨

內心世界ㄉ我 正在孤獨一個人在淋著雨     想著他

望著外面ㄉ天空 感覺好淒涼......

望著外面ㄉ天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可是......又說不出來

時間    一分一秒的在過     

心      一點一滴的在痛     

體力   一點一滴的在減落

腦海 不斷浮現一幕又一幕 傷心ㄉ往事

現在ㄉ我感覺好無助      好想......有人來幫助

外面ㄉ天氣是我最愛ㄉ雨天 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哭
2011/04/23 01:04
整天只會哭  出社會怎麼半阿= =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粉圓★(sweet1736779) 於 2011-04-24 20:28 回覆:
哪有整天只會哭 我還是有正常不哭ㄉ時候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