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19)
2011/06/06 19:40:08瀏覽162|回應0|推薦7

開心 生氣 傷心 快樂       四種表情不停出現在我臉上

應該不只這四種表情而已       應該加上心痛    痛苦    寂寞無助吧!

第一次覺ㄉ家 給我沒有溫暖ㄉ感覺

為什麼只不過是個朋友 就要被你們批評成一無是處

好像她會害我一樣 難道別人真心關心我也不行嗎

為什麼 我考前不可以出去走走 出去散散心

一定要一年四季都在家裡嘛      我不會無聊嗎???

我知道 我要考證照了 應該好好讀書

可是....我真ㄉ讀ㄉ很累 很累了!    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ㄉ美好假日 就這樣沒了!!

準備   星期六ㄉ證照      2張耶!

好煩 好累喔!     我快不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