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22)
2011/09/01 21:33:59瀏覽123|回應0|推薦8

九月了耶!上個月幾乎都沒寫文章 消失了一陣子 去想些事情

終於.....升高三了! 今年應該是我在樹德ㄉ日子 要進入倒數了!

上星期帶新生   這星期開學   心裡有很多說不出ㄉ感覺

看著學弟 學妹 有種看到當初我們剛進樹德ㄉ樣子

只是.....這個班 比我們班剛進樹德時好多了!

因為.....我們班是老師眼中ㄉ問題學生 (現在大部分ㄉ問題都走了!)

開學了! 好多事 又要重心去學習了!

11月就要考乙級學了! 好緊張喔!

終於.....我ㄉ學科分數越來越高了!

今天心情超好ㄉ   因為今天我ㄉ熊熊回高雄    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

學科也考ㄉ比暑輔好多了! 一直加油下去吧!!

 親愛ㄉ 終於回來了! 不用在怕她變心了! 

我ㄉ熊熊 我永遠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