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換我了~
2012/02/11 19:54:37瀏覽105|回應0|推薦5
該換我上考場了      離考電軟乙級ㄉ時間越來越近了

別班ㄉ朋友下星期就要考了!   

這應該是我在高中生活最後一張證照了!

是啊   在過幾個活動後     我就要跟高中生活   說掰掰了

再過兩個星期     就該換我上考場了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是害怕     還是擔心

看著妹妹要考第一張證照       回想起    我考第一張證照ㄉ心情

我害怕   緊張    導致    答案越改越錯     最後沒過

該換我了     換我ㄉ事     越來越多了

好累     時間越來越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