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23)
2012/04/08 21:05:12瀏覽127|回應0|推薦5

為自己而生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去尋找想要的所有

不想再那麼善良   凡事都為別人想     讓別人來糟蹋自己  

更不想再執著過去...      雖然現在擁有的不多      但有幸福就足夠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我      不變就不變

我要的不多      只要是真心    就足夠

不在為別人生     不再為別人活        不在為別人處處著想

善良已不適用在我身上         自私   根本不可能

從那刻起     我明白    別人的錯     不會是別人的錯     而是幫的人的錯

太過於善良      只會被欺負.....

好了!!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只想為我自己而生     為自己而活

不想再那麼善良去幫別人了      我太傻了!    三太子傷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