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沒想過
2012/11/27 15:10:42瀏覽204|回應0|推薦2
從來沒想過   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從來.....沒想過那一天那麼快就來了!

現在ㄉ心情好沉重 好複雜          好想哭喔!

望著窗外ㄉ天空 想著跟你的回憶

望著窗外ㄉ黑夜 面對黑夜在哭泣

跟你呼吸著一樣ㄉ空氣        可是我卻看不到你

沉重ㄉ心情             到底什麼時候能恢復...............

難道...要等到妳回來ㄉ那一天嘛!

可是.....你還會回來嗎???

我又再次踏入憂鬱的世界

我該怎樣能讓我們的感情回到從前

我還能指望嗎??  我還是該放棄了!

閃Fox烏雲罩頂ROES哭哭三太子傷心心碎傷心我的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