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說話 不想笑
2011/11/01 11:45:23瀏覽89|回應0|推薦7

不想說話 不想笑 心有種寂寞孤獨ㄉ感覺

也許 是因為 要考試了!   所以不太想講話~

也許 是因為 有些是讓.....變ㄉ不想開口~

有些時候~寧願一個人   也不願有人在我身邊~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心 真ㄉ很可怕

表面跟你很好 卻在背後桶你一刀 這一刀還是很深ㄉ一刀    深得見骨

這一刀 根本就是要命 要你死

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 要對我那麼ㄉ殘忍

我只是有些東西 背不起來    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不想說話 不想笑 寧願孤獨 寂寞 也不願牽強的笑

三年了 終於看清所有ㄉ一切了!  

朋友是真 是假 我已經不想在去懂了!

班上ㄉ朋友 還有那麼重要嗎??

真心ㄉ朋友才重要吧!!

朋友不需多 真心ㄉ有幾個就足夠!!

也許.....是因為要考人生重要ㄉ考試 讓我看清人心是可怕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