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
2011/06/27 20:57:23瀏覽157|回應0|推薦7

窗外ㄉ天氣像似我內心ㄉ世界 正在下著大雨

看到知心好友把手割到流血 超心疼ㄉ

我知道她現在ㄉ心 一定很痛

可是....我卻無力去安慰她    

也許.....我是真ㄉ不夠了解她    不懂她在想什麼.....

可是....把自己ㄉ手割成這樣...有點太...

這個笨蛋....難道你是不知道你ㄉ朋友我會心疼喔!

國中ㄉ時候 你不是答應我不要在自殘了嘛!!

為什麼還要把自己ㄉ手割成這樣啊!

雖然我也沒做到   我答應你ㄉ事    

可是...我沒有割到流血啊!   我也沒割ㄉ妳那麼嚴重啊!

我已經很努力ㄉ要自己不要傷害自己了! 那你呢?

一定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嘛!!這樣會比較好嘛!

難道之前答應我ㄉ   都是假ㄉ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