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20)
2011/06/21 20:41:56瀏覽162|回應0|推薦5

高二 就快結束了!    星期五就是高二ㄉ期末考了!

高中ㄉ生活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

這兩年在樹德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      我學到了些什麼?

這兩年在樹德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管是在課業 證照 甚至人際關係

雖然不是每一張證照一次就過 雖然不是每個同學都是好友

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至少我曾經有認真ㄉ去學習過

有人問我 你們不停ㄉ在考證照不累嗎??

累~ 為什麼不會累   但...這些證照 對往後出社會ㄉ路   是一種證明

現在累 但....至少可以比別人少努力ㄉ很多

高二下 昨天高三ㄉ學長姐都畢業了!

現在....我們就已經算高三了!

以後要努力ㄉ不只是乙級  還有統測


好想他 雖然家住ㄉ很近 我們卻無法見面

也許....在別人眼中 他是個壞小孩 

但....在我眼中卻不是     也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ㄉ關係吧!

好愛好愛他 我也好想好想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