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12)
2011/04/03 23:11:51瀏覽191|回應1|推薦4

今天...我開始恢復以往ㄉ我了!   正常ㄉ那個我

因為我不在為他哭泣 我也不在想他 

昨天玩了一整個下午 也瘋了一整個下午....

所以.....慢慢ㄉ忘了他曾經存在ㄉ事實了!....

姐妹們要我四天連假好好ㄉ放鬆 痛痛快快ㄉ玩

讓自己瘋狂一下      用玩來忘記一個人    忘記所有ㄉ痛

姐妹說:四天連假後 要看到一個全新ㄉ我 一個正常ㄉ我

               一個不在憔悴ㄉ我    一個像剛升高中第一次見面ㄉ我

               一個每天臉上都有笑容ㄉ我

               不願看到我現在只知道哭ㄉ我......

姐妹們真ㄉ很關心我 謝謝妳們    

昨天跟久違不見ㄉ憨憨玲見面    只是...我們沒聊太久...

因為他身邊還有朋友......   所以...不方便...要她陪著我

昨天下午幾乎所有ㄉ時間都泡在企鵝姊姊ㄉ家裡...

企鵝姊姊    她沒有騙我     也沒忘了對我ㄉ承諾   

24小時    守護在我身邊        陪著我一起走出傷痛ㄉ日子

姐 真得為我做很多 陪著我一起哭 忍受我ㄉ無理取鬧.....

還要忍受我陰晴不定ㄉ心情....

難怪姐 會覺得累.......

可是姐姐說 不管再累 再辛苦都要陪在我這個長不大ㄉ妹妹身邊

也許就像姐姐無明裡ㄉ文章寫 ㄉ一樣吧!........

慢慢ㄉ恢復正常.......

我不在那麼憔悴了!

老實說:這段時間 身邊ㄉ朋友 有點想離我而去ㄉ感覺(有問過朋友ㄉ答案)

對不起!!   我ㄉ姐妹們 這段期間讓你們擔心了!

我慢慢ㄉ回復正常了!........

不要在擔心我了! 我可以很好ㄉ.....    妳們就放心吧!

下個月大家都有證照要考 好好ㄉ努力吧!

不要再說 是為了擔心我 所以才沒過ㄉ喔!

我一定會過ㄉ.....   

不要再為我擔心   好嘛!

謝謝 關心我ㄉ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長大了沒有?
2011/04/04 13:54

以後未來彼此都有自己的事業、愛情、工作,不能永遠賠一個人到老

要懂得學會自我獨立,你已經不小了,已經快接近成年了。

有時候遇到事情要勇敢一點,不要只會哭,哭在多他也不在你身邊。

凡是往好處想,因為它有一天會不再你身邊,好好的想一想吧 !!^^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