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8)
2011/03/23 22:15:16瀏覽182|回應0|推薦3

這是失去他的第五天    

突然.....感覺我好想他

................................................................................................................................................

我ㄉ部落格      終於升7等了耶!    好開心喔!

唉~那幾天才在想我ㄉ部落格什麼時候才會升7等......

結果.....過沒幾天 我ㄉ部落格就升7等了!

而且......那天開好人氣破55555人耶!     真是....好巧喔!

但......這個數字也讓好玩了吧!     ^^

好像升7等以後很少有時間可以寫文章

忙著做比賽      忙著練打靶     還有忙著準備下星期ㄉ月考

還有........忙著整理心情 調適心情

最近我一直沉淪在傷痛中了!

因為.......失去..........

雖然好友們一直安慰 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還是......有點走不出那個傷痛...

最近ㄉ我 有點不正常

不是玩到發瘋 不然就是.....安靜到不行

朋友說:他們在我旁邊 是又擔心 又生氣     

擔心是因為怕我又像上次一樣做傻事

生氣是因為我說............

要開心 卻笑不來                   要傷心 卻流不出淚

心情好複雜      心也好疲憊 人也好累

到底是要開心 還是要傷心 ....................

今天 是失去他ㄉ第5天..............

腦海是不斷浮現他ㄉ臉.....

那天ㄉ那句話不停ㄉ在我耳邊重覆 搞到我快瘋了!

忘了一個人 需要多久ㄉ時間?

一個月、一年、十年、還是......更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