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5)
2011/03/05 23:07:45瀏覽204|回應1|推薦11

這張照片   一點也不像我

期待ㄉ假日 終於可以好好ㄉ休息了!

只是.....我美好ㄉ假日 哪裡也不能去   只能在家等電腦重灌

嗚~     在這樣下去 我都快變宅女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整天   電話接不完.....

老實說:今天ㄉ電話多到我快被媽媽罵了!

電腦 終於又可以恢復正常了!   好開心喔!

那....我又可以開始玩遊戲了!    不然.....  無聊死了!

最近....又開始在回想一些事情了!   我又開始每天在哭了!

我ㄉ眼睛又要委屈你了!(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

好像又回到以前國三 要比技藝競賽那個時期了!

因為每天都在練習 不是幫學姊化 就是化自己練習   不然就是讀學科

瘋狂ㄉ練習 就為了其他選手ㄉ一句諷刺話    

為了這句話  我開始瘋狂ㄉ練習     我就要贏   就是要贏過他們

我就是不想輸     我就是想贏過他們 不只是他們 連自己班ㄉ也要贏過

我ㄉ努力沒有白費 我ㄉ願望成真了!   我得名了!

也打敗了自己班上ㄉ其他選手們....

這一切都已成過去式了!  

現在ㄉ我是讀資處   而不是美容

因為這張照片      讓我回想到過去.....

過去....我從一個不會化妝ㄉ新手 到我得到第六名(全高雄北區)

這中間 我ㄉ信心被摧殘了很多次 也被諷刺過....

更因為化不好被學姊唸 被老師罵....

也曾經想退掉選手   因為好累......

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繼續走美容美髮科 而是要走資料科處理呢?

我說:我一半是因為爸不答應我讀美容美髮科  

          一半是因為我知道讀美容美髮科有多累.....

美好ㄉ假日 一天又快過完了!   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髮
2011/03/12 21:37
我喜歡美容科的 但是我還是愛幼保^^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粉圓★(sweet1736779) 於 2011-03-14 10:33 回覆:
是喔!  我沒有繼續走美容    我選擇走資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