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6)
2011/03/08 22:43:32瀏覽240|回應0|推薦12

這兩天的天空都是灰灰的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ㄉ心情也不是很好

又加上跟他ㄉ事.....  整個人ㄉ狀態變的超差ㄉ.....

面對一個人的強言歡笑 真得好累

以前.....面對他 就算是強顏歡笑 我也不會那麼累....

可是.....為什麼面對企鵝強顏歡笑我會那麼累.....

剛剛....再電話中~ 我又在一次傷到她ㄉ心   (她哭了!)

在一次ㄉ問她     答案還是一樣"......."

聽到在一次的答案 我真得完全無言了!   整個人到了!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

阿~ 我快瘋了啦!    我該怎麼辦?   

好想死一死喔!    我真得不敢去面對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