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嘻嘻~ 開心~ 期待~
2010/08/15 20:14:24瀏覽212|回應0|推薦11

明天是第二次返校日

也就是說明天過後

我的高二生活就離我越來越近了!       還滿期待的^^

因為該努力讀書了!      所以也該讓自己更努力去學習面對現實的一切

也該讓自己更努力去學習面對所有的難題

因為我要改變自己

要改變以前愛玩的我

高二        不像高一那麼輕鬆了!

但   還是滿期待的

因為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學妹了!

國中畢業後就很少看到他了!

超想她的^^

開心的事

雖然晚兩天   跟朋友說生日快樂       

但    她還是很開心       

因為連續有朋友生日    所以我沒辦法每個都記得

下星期的心情應該很緊張吧!

下星期六就要考了!

所以有點害怕      還好有朋友的鼓勵

所以最近的我  盡量讓自己放鬆心情    不要讓自己太緊張

現在的我也很努力學習如何去安靜的生活

因為........         讓我明白一切

老實說之間          無話可說比爭吵更折磨

升上高二

就再也沒時間去做白日夢了!

高二     所有的好友大家都開始很忙了!

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聚在一起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懵懂高一的我       已經要升高二了!

緊張的心情       無法隱藏在心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32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