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
2010/02/25 22:41:57瀏覽215|回應0|推薦3

從此我就是一個人了!

在怎麼傷心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了!

不在有他的陪伴了!

心情不好也沒人可以哭訴了!

心願也無法答成了

我的圓夢破碎了!

我真得想太多了!

我太在乎他了!

我的佔有指數太高了!

一個人的生活

就從現在開始

不想在有另一個人的陪伴了!

想過個安安靜靜的高中生活

因為我怕了!

我怕在一次的受傷

我已經夠痛苦了!

我不想在沈淪下去了!

如果在這樣下我就會OO了!

只有回到原點

只有做一個平平凡凡的高中生

眼淚都快哭盡了!

眼睛也哭腫了!

心情也一直低沉了!

如果當初他不要對我那麼好

我就不會被他騙了!

如果當初他不要陪伴著我

我就不會哭得那麼傷心

說那麼多也沒用了!

因為騙也騙了!

只怪我太傻

只怪我看錯人!

只怪我太容易相信一個人了!

只怪我的心太軟了!

只怪我太過於依賴了!

只怪我太想要他的陪伴了!

因為不想孤獨

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黑夜

因為我已嘗盡孤獨滋味了!

長夜醒來還是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80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