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裡世界是陰天
2010/02/17 09:44:27瀏覽208|回應0|推薦2

外面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好像快下雨了!

我的心也是陰陰的

心的世界已經在下雨了!

心裡的世界是空蕩蕩的

因為已經沒有他的存在了!

我不在為他傷心流淚

不在一直想著他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已經夠了!

也許

真得要忘了他

我才可以變回原本那個我自己

曾以為他是全部

以為他是為一

現在都不重要了!

從那天起

都不重要了!

他在也不是我的全部了!

從那刻起

我跟他就只是朋友

不在想念

不在等待

不在期待

不在為他

而哭泣了!

不在抱著

那一點的希望

不在希望

那句話會實現了!

其實那句話

我真得相信了!

我真得很傻

我並不想他實現

其實他並沒錯

錯的是我

錯在我太期待了!

錯在我抱太大的希望了!

★心裡的世界只有他曾存在過的點點滴滴★

☆而沒有他給的承諾、希望☆

◎不在等待、沒有期待◎

*只剩下回憶了!*

我想笑笑的跟他說再見

想跟他作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78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