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哥兒們 ── 3. 我在怎樣的一副軀殼裡?
2011/09/20 16:01:04瀏覽215|回應0|推薦30

《眺望的海岸 ── 自我意識的變形:台灣北海岸》

《下:晃盪的海岸 ── 寫作起了鏡頭的作用:花東海岸》

《下下:遊魂的海岸 ── 一個匱缺的詞洞:東北角海岸》

黑暗在匍匐前進 ‧‧‧

       細細長條的白色帶狀 …… 波浪 …… 無聲息地,消失、成形 …… 消失、成形 …… 成形後推的 …… 海水 …… 海水 …… 如戀人溫柔撫觸、輕揉慢捻 、柔柔柔 …… 酥軟我細嫩、輕蹎著的腳丫 …… 酥軟我如傳輸線了的 …… 神經 ……

       我的腳ㄚ,嫩白與細沙與 …… 海浪嗎?一波波美麗卻輕柔,如黑暗匍匐前進的  …… 海浪?還是輕聲細語在我耳畔樂音了的 …… 靈魂召喚?

       下墜的感覺是什麼?黑洞在哪裡?麻醉後似醒未醒、欲醒難醒 …… 無邊無際,無以抓空 …… 連空茫都拒絕的 …… 絕望 …… 的翻轉墜落漂浮 …… 沉淪

沉‧淪

我親愛的哥兒們:

昨夜夢到了你,一起沉淪下墜的你

       飛機在解體爆炸,我們的姿態,下墜後,漂浮,如身邊和我們打聲招呼的氧氣罩、我喝一半的紅酒、酒杯 …… 銀幕還續演著我的前傳《黑蝶漫舞》的 …… 機型電視 ……

我在怎樣的一副軀殼裡?

你狐疑望向我的眼神,彷如解碼器,亟欲 …… 拆解 …… 我
 
黑蝶也是這樣的狐疑嗎?

       你不太懂,我的死亡,你也在其中,你以為,飛行是種翱翔,是種你帶領我進入你閱讀世界的 ……翱翔,你卻在 …… 拆解我 …… 裂解我,如機體爆炸般 …… 如黑蝶了的我

下墜也是種 …… 飛翔 …… 飄浮

你卻是我,毫無恐懼下的 …… 錯置 ……

我如過客般的,父親、情人、情人、父親 …… 與死亡

       死亡後沒了記憶?還是,活著也是種記憶?疲倦的記憶,莒哈絲黑麥田裡,情人與好友做愛的記憶? …… 記憶只是一罈 …… 灰燼 …… 一罈 …… 情人背身離去的 …… 椎心 …… 記憶

肉體,是一連串的 …… 腐蝕,我卻偏愛腐蝕後再生的 …… 力量

       我們的肉慾,是腰部神秘的力量在昇起,我,是神秘主義的苦行、迷狂者,日光俘虜了我的情人,我的愛情在迷失,我只能耽溺在,歡愉的瘋狂慾望,在焦灼中痛苦,在強烈的情緒中 …… 一波波 …… 釋放 …… 釋放

我親愛的哥兒們

茫醉是種真實,趨近完美的 …… 真實

清醒時,不必找你;夢醒時,不必找你

然,你‧在哪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5657034